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张秀洁到村委会检查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0 15:2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5955_副本.jpg

  11月7日,区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到平冈镇松中、北宿、东一村委会检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强调入户登记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普查登记的数据质量,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张秀洁一行先后来到松中、北宿、东一村委会,听取有关村委会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普查员入户流程和手机采集数据情况,并对奋战在普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普查员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全区人口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 

  张秀洁指出,入户登记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普查登记的数据质量,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各部门和村(社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科学调度,精心筹划,把已经部署的任务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者要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严格按规定普查登记,务必做到数据完整精确,确保不漏户、不漏人。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人口普查工作家喻户晓,得到群众支持理解。要提高工作效率,熟练掌握工作细则,把握好普查工作重点、难点和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高质量地完成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