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平冈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30 15:1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30105755_副本.jpg

  10月29日,为期一天半的平冈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大会听取审议了有关工作报告,选举了平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平冈镇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明确了下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目标。报告指出,平冈镇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在工作中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多方筹措资金,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完成了“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农民垃圾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村庄环保率、村庄规划编制实现了全覆盖,有序推进了农村“厕所革命”,完善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完善了农村基础设施。下一步,平冈镇政府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指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谋划好第二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扶持,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整治后续机制,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工程,因地制宜开展“四小园”建设,深入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持续推进平冈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纵深开展,做到环环相扣、步步深入、久久为功,努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谱写新时代农村现代化新篇章。

  会议听取、审议平冈镇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后,按相关程序选举了平冈镇人大主席阮广渊。

  新当选的平冈镇人大主席阮广渊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着力推动平冈镇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