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2020年法律法规暨“创文”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7 15:4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01026110827_副本.jpg

  为高标准提升依法行政和城市管理水平,高要求美化生活环境,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10月26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区规建、社会事务管理、教育文体、安监、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等部门在平冈镇文化中心广场举办2020年法律法规暨“创文”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区有关职能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讲解等形式,集中向群众宣传“两违”整治、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国土资源、交通安全、文化市场和创文及垃圾分类等知识,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问题,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和创文工作,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好市容秩序、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让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普及城市管理等领域的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强大的文明创建声势,提高市民创文参与度,营造创建文明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