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程凤英带队到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9 11:1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月17日,副市长程凤英带队到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管理和措施落实等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查漏补缺抓整改,切实履职尽责,确保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区瑜丽嘉宾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详细了解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场所消杀、防护物资、应急预案及生活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工作台账、防疫物资储备、房屋结构安全和监控设备的运行等,并对该隔离医学观察点前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检查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了整改意见。程凤英强调,瑜丽嘉宾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属于我市高风险的隔离点,防控任务艰巨且不容出错,医护人员要加强相关培训,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必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继续查漏洞、补短板,共同落实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务必取得疫情防控工作“一百分”。(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