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委政法委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30 10:5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35450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发动全区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家园,9月29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在平冈镇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决胜扫黑除恶,共建平安高新”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及禁毒、反恐、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平安知识。同时,志愿者还深入社区街道,为沿街商户、过往居民宣传我区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队伍中来。另外,活动还积极发动群众参与2020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公安工作“满意度”和扫黑除恶“知晓率、好转率、满意率”电话问卷和实地调查访问测评,共同为平安高新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贡献力量。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有效地推进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的普及,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各部门各单位以及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全社会争创“平安高新”的共识,全面提高我区平安建设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