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傅光焱带队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8 11:5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1914_副本.jpg

  9月27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带队到平冈镇街道、农贸市场、机关单位办公场所开展创文工作督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全面查漏补缺,推动解决创文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坚决打好创文工作“攻坚战”。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高新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当天,傅光焱一行先来到平冈镇南街,认真查看了道路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采取措施,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让群众生活、出行更加舒适。并耐心向商户讲解创文的重要意义,希望群众积极加入创文工作,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兴平市场,傅光焱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管理、卫生保洁、功能分区、流动公益广告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是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所在,农贸市场的经营是否有序、环境是否卫生,是创文工作最鲜活的缩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集中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确保市场卫生整洁、经营有序。

  随后,傅光焱来到平冈镇政府,认真查看了镇政府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进入有关部门办公室了解卫生情况。指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参与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把各自的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做好,保持干净整洁,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办公环境,让来办事的群众有一个舒心的场所。

  傅光焱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握当前工作形势,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自觉从大局出发,把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推动解决创文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要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巩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