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创文环境卫生暨入户宣传志愿服务统一行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7 15:4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114045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927152718_副本.jpgDSC01886_副本.jpg

  为进一步调动全区各部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文巩卫的积极性,9月27日,我区开展“文明阳江是我家”创文巩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等区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各挂点单位到平冈镇各活动地点,开展大清扫行动及入户创文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风尚、展示文明形象、传递文明力量,营造全民踊跃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当天,傅光焱、张秀洁等区党政班子成员、挂点单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分别在镇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学校、文化场馆等场所同步开展大清扫行动。他们手持扫帚和铁锹,将落叶杂草、塑料瓶袋、纸片等垃圾进行一一清扫和分类处理,流动的红马甲成了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各志愿服务队还走街入户,向周边店铺的店主和路人派发宣传单,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用实际行动来感染、引导群众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我区共组织19个区直、市驻区单位成立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积极发动居民配合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活动,掀起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的新热潮。目前,活动共出动志愿者350多人,派发传单1100多份,切实为我区开展创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卫生环境。(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