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傅光焱到高新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3 15:3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5026_副本.jpg

  9月22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到高新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党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蔡彪,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来到高新公安分局,听取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在扫黑除恶、飓风专项行动、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区公安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对全体民警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傅光焱指出,高新公安分局自成立以来忠诚履职,保一方平安,为维护高新区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今年以来,全体民警在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的困难下,不畏艰险坚决冲在疫情防控战役最前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社会平安稳定发挥了积极的战斗堡垒作用。

  就如何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傅光焱强调,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公安工作的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加强组织、纪律、作风和廉政等方面的建设,提高队伍政治素质。要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履行打、防、管、控等各项职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严密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积极配合好全区中心工作,高度重视政治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加大调处力度,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之中。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秋冬季新一轮疫情应对和预防措施,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