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茂名市政协到我区开展专题考察调研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2 16:0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0769_副本.jpg

  7月21日,茂名市政协主席刘芳率专题调研组到我区,围绕“发挥本地特色资源优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展专题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走访我区创新交流中心,全面了解我区产业总体布局、重点产业发展、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机厂,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线,听取企业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产业培育等情况介绍,并就“发挥本地特色资源优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工作与企业作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高新区在园区发展规划、园区运营管理、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区内企业的产业联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自主创新的理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两地政协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在观念、规划、产业、交通以及人才等方面加强突破,推动两市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