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夏季爱国卫生清洁整治专项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3 15:4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0459_副本.jpgDSC00477_副本.jpg

  7月3日,我区集中开展以“清洁卫生齐动手,预防疾病保健康”为主题的夏季爱国卫生清洁整治专项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死角,进一步做好重大传染病防控和消除病媒生物的危害,推动全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深入发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勇毅,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等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9点,在区管委会大楼,李勇毅、傅光焱等区领导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手拿工具,积极认真对机关内外环境进行彻底卫生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工作环境。在平冈镇东西南北街、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兴平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及企业志愿者积极参与,对责任区范围内的街道、卫生死角和绿化带进行彻底清扫,清理路边垃圾、杂物及积水、臭水沟等“四害”孳生地,做到不留死角。

  据悉,活动中,全区各单位各部门、村(居)委会、企业全面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单位和家庭卫生大扫除,同时加强圩镇、村场、集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饮大排档、车站、码头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治理,落实各种环境清洁消毒措施,积极开展除“四害”活动,继续做好疾病防控工作,营造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减少和控制病源孳生地。(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