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李勇毅参加区党政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15:5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3625_副本.jpg

  7月1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党员一起到疍场村农会旧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李勇毅和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参观了疍场村农会旧址—林氏宗祠,认真倾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当年战斗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和历史图片,深刻感受到敖昌骙、敖华衮、梁济亨等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并与党员们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勇毅参观旦祥村党建文化广场,要求有关部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以党建文化广场为阵地,将党建文化广场打造成为农村的精神高地,传播党建文化正能量,实现教育对象由党员为主向广大群众普及。

  李勇毅指出,疍场村农会旧址—林氏宗祠的红色革命史是我区一笔丰厚而宝贵的精神财富,生动地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的峥嵘历史,是我区难得的一个“零距离”接触党史的教育平台。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这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对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感情、坚定对党的信仰,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时期那样一股昂扬斗志、那样一腔革命热情、那样一种拼搏精神,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