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傅光焱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12:3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3409_副本.jpg

  6月29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到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疍场村农会旧址、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更严、更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担起使命,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傅光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支部开展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干部一道,来到疍场村农会旧址,详细了解了旧址的建设进度、党史和相关教育活动的举行情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傅光焱一行来到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企业生产状况和党建工作,并召开党课交流研讨会。

  傅光焱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区各级党组织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稳步向前,充分体现出党的建设的积极成效。因此,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同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更严、更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严守政治规矩,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担起使命,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