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李勇毅到石柱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30 13:0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0408_副本.jpg

  6月29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到石柱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调研村委会基层党建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区委组织部部长冯栋,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李勇毅先后来到石柱村困难党员林计可、林号新、林意才和老党员林凑、关秀珍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问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村的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保重身体,生活越来越好。并叮嘱镇、村两级党组织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李勇毅指出,解决好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区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诉求,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在党建工作中,全区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长效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