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30 12:5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0336_副本.jpgDSC_3295_副本.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连日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区领导陈正伙、冯水强、冯栋等纷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6月28日,傅光焱先后来到百禄村、河东西村委会,走访慰问敖华仁、敖大槐、关晓分、陈成信、敖杏洁、杨仕新等6名退休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切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对老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征求他们对区党委、管委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多关心、支持区、镇、村工作,为我区各项工作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以深厚的感情和更多的爱心,关心照顾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他们心情舒畅,安享晚年。

  6月28日,区党委副书记陈正伙一行慰问了平东、大魁村委会黄开瑞、黄万友等老党员,与他们促膝谈心,询问他们家庭、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入党时间及工作经历,对老党员多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战胜疾病、养好身体,始终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当地发展多献良策。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委组织部部长冯栋等领导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分赴挂点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表达区党委、管委会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要求各属地村委会和基层党组织要关心爱护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多想办法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