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七大提升 百日攻坚”行动暨开展“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9 14:5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3370_副本.jpgDSC_3347_副本.jpg

  今年是我市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6月29日,阳江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七大提升 百日攻坚”行动暨开展“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我区同步在高新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区党政班子成员、副调研员,评选活动牵头单位、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近200人现场集结,以饱满的激情共同开启我区新一轮创文工作,助力阳江市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启动仪式上,区“七大提升 百日攻坚”行动牵头单位代表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增强责任感,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向“七大提升 百日攻坚”行动队伍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在致辞中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七大提升 百日攻坚”行动办成“民心工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补短板解难题,改造完善一批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加强区容环境卫生管理和交通秩序整治,优化提升社区(农村)人居环境和政务环境,提高志愿服务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同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为阳江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据悉,我区开展“七大提升 百日攻坚”行动和“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时间为6月至9月,将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提升、交通安全整治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社区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宣传教育氛围提升和未成年人综合素质提升七大行动,举行十大文明标兵等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加快补齐我区创文工作短板,掀起人人参与创文、配合创文、支持创文热潮,努力为全区人民创造更文明、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