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首家防护口罩生产项目企业正式投产 目前日产口罩20万只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7 11:4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31654341.jpg

  近日,2020年3月落户我区平东工业园的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了。目前企业设立的两条生产线已正式投产,日产一次性防护口罩20万只,未来增设生产线后日产量预计可达100万只。

  4月3日,记者走访了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看到现场的工人们身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作业。该公司生产厂长胡锦军介绍,目前企业设有两条24小时运作的生产线,主要生产符合国标GB/T32610-2016的一次性四层防护口罩,日产量可达20万只,价格依市场变化在1.1元每只至1.2元每只左右浮动,待接下来20天内设备补齐至6台后,生产效能还能进一步提升。未来企业还将会增设生产折叠式N95口罩和儿童口罩,以充分满足欧美、东南亚等地市场和协调当地应急需求。

  我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使该公司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建成投产,有关部门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派专人全程跟进审批服务和咨询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在园区落户的用水、用电问题,协调路政交通、疾控、应急等相关部门及供应商给予企业项目支持。

  据了解,为拓展生产口罩业务助力疫情防控,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中旬入驻我区,目前已投资500多万元用于建立车间和购买设备。企业从成功入园到防护口罩生产项目成功投产,全程仅用时十天,项目审批、落户装修、设备调试和生产作业均“火速”实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