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区管委会捐赠10万个自产口罩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3 14:3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31654343_副本.jpg

  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刚于今年3月份落户我区,为我区第一家防护口罩生产项目企业。4月2日,该企业向区管委会捐赠1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建明、梁成伦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当天,捐赠仪式在区管委会大楼举行。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20年3月份落户我区,为我区第一家防护口罩生产项目企业,目前具备两条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线,日产量可达20万只。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建明代表区委、管委会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我区全面复工复产,尤其是复学以后,口罩需求仍然很大,此次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犹如送来了及时雨,将有效缓解我区抗击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的防护物资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阳江市乐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维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企业时刻关注着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