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李勇毅到漠阳花粮油有限公司检查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17 16:0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631.JPG

  2月16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率队到漠阳花粮油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区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当天,李勇毅一行来到位于福冈工业园的漠阳花粮油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和仓库,仔细询问企业原粮原料储备、成品粮油运输配送,以及企业每日消毒、人员佩戴口罩和体温监测情等疫情防控情况。同时,他叮嘱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全员全时佩戴口罩、分散用餐等规定,确保万无一失、有序复工。

  检查时,李勇毅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不懈查漏洞、补短板、消盲区,把防疫工作完善到每一个细节、深入到每一个角落,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力度,及时掌握企业在复工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