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爱心夫妇向区人民医院捐献善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5 09:4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8566.JPG

  2月13日,我区一对95后爱心夫妇吴少成、罗丽莎自发向区人民医院捐献2万元善款,为助力我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当天上午,爱心捐赠仪式在区人民医院综合楼门前举行。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仪式简短,但仍抵不住在场人员心头涌上阵阵暖意。仪式上,区人民医院院长陈永红对爱心群众积极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战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将这笔善款用于购买防疫所需的各项物资和临床治疗等战“疫”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吴少成是肇庆人,罗丽莎是我区五羊村委会人,两人大学毕业后,便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在我区开了一家兽药店,经营起自己的小生意。他们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身为95后的年轻人,更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