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傅光焱到挂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13 15:5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2716.JPG

  2月12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带队到挂点企业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来到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企业要全面做好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员工防护、检疫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

  调研中,傅光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心理。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优化服务,科学指导,抓实抓好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以更严更细的要求抓好员工队伍管理,统筹做好人员排查、测体温、戴口罩、出入管控、错峰用餐、厂区消杀、隔离观察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外出活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