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李勇毅到廉村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专项调研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3 14:4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月21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率队到廉村村委会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专项调研,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和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当天,在廉村村委会的座谈会上,李勇毅对廉村两委班子建设、村干部履职、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随后,还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对村容村貌、村中发展、村党支部、两委干部的真实评价。

李勇毅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探索出适合我区农村发展的新模式;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加强团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