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温湛滨到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2 15:4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对标检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推动重点项目尽快投产早出效益,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勇毅,副市长李孟志,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副主任黄建明等参加活动。

温湛滨先后来到市高功率激光实验室、龙马集团阳江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阳江港泊位码头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

高功率激光应用实验室由市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孵化,致力于建设成国内一流的海上风电装备研发及产业化的新型高技术企业,项目将于明年春节前建成。龙马集团阳江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首期年产30万吨大型铸铁件项目,在今年年初正式动工建设,目前,涂装车间、模具车间的桩基础已完成,预计明年上半年投产。根据《阳江港总体规划》部署,阳江港吉树作业区规划陆域面积737万平方米,码头岸线10.4公里。目前,该区域已建成生产性泊位10个,在建码头11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码头17个。

温湛滨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阳江高新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标检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强化整改落实,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温湛滨强调,要加快推进阳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重点项目的支撑。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主动分析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存在的问题,落实工作措施和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加快推进征地、立项审批、配套建设等,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尽快投产早出效益,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有力支撑。(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