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区举办2024年春节村级拔河比赛 凝“绳”聚力建新功 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我区举办2024年春节村级拔河比赛 凝“绳”聚力建新功 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6 16:04 【字体:
转载分享:
0

  2月5日,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2024年春节村级拔河比赛在群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平冈镇23个村(社区)23支代表队一根绳一股干劲,一支队伍一条心,展现出各村(社区)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区管委会副主任、平冈镇党委书记关干劲出席比赛活动。

DSC09702.jpg

  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进行,采取分组淘汰制,两两对决。赛场上,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力拔千钧,同心同力,以激昂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一二!一二!”现场观赛的同村及往来群众纷纷用加油声、呐喊声为队员们鼓劲。在呐喊助威声中,参赛队员一个个扎稳马步,身体后倾,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咬紧牙关,听从指挥,坚持到底。整个赛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充满了拼搏向上的气氛。

DSC09742.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魁村委会代表队夺得第一名,五羊村委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麻梨村委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DSC09764.jpg

  此次拔河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增加了动力、凝聚力。

  麻梨村党总支副书记 林良二 :拔河比赛不仅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更能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激发我们的拼搏精神,营造浓厚的“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