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梁崇边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梁崇边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8 15:29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6312_副本.jpg

  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当天,梁崇边一行先后来到漠南中学和平冈镇中心小学,实地察看校园建设,听取学校在招生、办学方向、教学质量、校园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并与教师代表座谈,深入了解当前学校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梁崇边对教师们长期以来为我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指出,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学生认真学习、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为高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推我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梁崇边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创新教育工作思路,在办学理念、教师配备上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稳步推进,持续巩固提升办学成果。要坚持打造特色教育品牌,突出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名师队伍。要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孩子的事是天大的事”的思想,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全设施建设,完善校园安全保护措施,强化学校周边安全。要关心、关爱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