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到挂点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傅光焱到挂点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15:10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3371_副本.jpg

  6月17日,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到挂点村北宿村党支部讲党课,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村居、入民心。区党政办、区社会事务局、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在北宿村党群服务中心,傅光焱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过去广东五年的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等,并结合党代会精神为北宿村乡村振兴工作描绘出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

  傅光焱指出,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士气,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带头做表率,树好“风向标”,把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北宿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内容,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同时要持续把党的主张、党的惠农政策、新时代党的历史任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精髓要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向全村党员群众做好宣传、加深理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带头树立责任使命意识,始终把落实好、维护好、发展好全体村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公信大道改造和乡村道路硬底化工程,加快推进农村雨污分流改造,加快推进撂荒地复耕复种,切实做好脱贫成果巩固、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两委”班子、党员干部的带动作用,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下大力气培养返乡知识青年、种养能手和有经济头脑、开拓精神的年轻人,通过政策引导和项目建设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帮民富,让群众感受到更强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