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领导率队调研平冈镇道路升级改造建设和疫苗接种工作

区领导率队调研平冈镇道路升级改造建设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9 16:33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0642_副本.jpg

  12月28日,区党委副书记陈荣欣率队到平冈镇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区人民医院,调研道路升级改造和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全力加快道路建设,确保工程早日完成,同时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区党委委员阮晓峰,区党政办、规建局、财政局、社会事务管理局、城管执法局、公安高新分局、平冈镇政府、高新公司及平冈供电所、自来水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陈荣欣一行先后来到平冈镇北街、东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道路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全力加快道路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荣欣指出,镇街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备受群众关注,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对于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市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干事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当前黄金施工期,抢抓建设进度、科学合理施工,确保道路改造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有关施工单位抓好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设置好安全隔离护栏,确保白天和夜间车辆及行人安全出行,同时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通行安全。

  随后,陈荣欣来到区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听取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进展、疫苗库存、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工作情况,并向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陈荣欣要求,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迅速行动、整体推进,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