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领导率队调研合金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区领导率队调研合金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8 15: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0554_副本.jpg

  12月27日,区党委副书记陈荣欣率队到港口工业园,调研合金材料产业等重点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强调要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壮大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区党委委员阮晓峰参加调研。

  当天,陈荣欣一行深入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维达护理用品(广东)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勉励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推动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的应用,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吸引和带动新一批上下游企业入驻阳江,推动合金材料全产业链发展。同时要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加快产品、设备等方面节能环保技术创新,推广应用新技术,开拓智能化制造技术,促进企业节能减排,实现节能减排与经济效益双赢。

  调研中,陈荣欣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继续狠抓招商引资,坚持集群招商、产业链招商,瞄准大型企业、优质企业靶向招商,突出强链补链延链,推动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早日建成投产,不断壮大完善合金材料全产业链,全力打造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与企业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统筹协调并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难题。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的需要,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并灵活运用各类相关政策,支持引导企业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