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到阳江移动公司调研高新区智慧楼宇建设工作

傅光焱到阳江移动公司调研高新区智慧楼宇建设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9 11:13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9247_副本.jpg

  11月5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队到中国移动阳江分公司调研,就高新区智慧楼宇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来到阳江移动公司,实地参观了该公司消防安防监控、党建大厅、通信保障指挥调度中心、仿真会议系统以及无纸化办公会议系统、员工食堂等领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阳江移动公司智慧楼宇建设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阳江移动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智慧楼宇建设方案,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智慧楼宇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傅光焱指出,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随着物联网、区块链技术等的成熟发展,其应用也越来越多,万物互联已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因此,运用5G技术、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等新技术,打造管理高效的信息化智慧楼宇是我区建设智慧园区重要措施,以满足我区政府信息化办公需求,大幅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政府服务标准,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智慧楼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交流,结合我区实际和需求,注重工作的前瞻性、实用性、融合性和创新性,融合各部门数据,对接各领域多方信息,进一步完善高新区智慧楼宇建设方案,全力推进智慧楼宇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打造新的管理服务模式,以更高工作效率、更优企业服务,推进全区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