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督导平冈镇北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

傅光焱督导平冈镇北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8 13:26 【字体:
转载分享:
0

AL5A5579_副本.jpg

  11月5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带队到平冈镇北街督导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工作,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进度,确保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通车,早日还路于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成伦,区党委委员阮晓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当天,在平冈镇北街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傅光焱一行边走边看,实地了解街道路面现状和道路施工进度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针对当前工程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的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傅光焱指出,道路改造提升工作关乎我区镇街形象的提升和群众的出行,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密切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科学组织施工机械和人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尽快完工。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细致做好便民工作,进一步明确交通方案,做好安全标识和交通疏导工作,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商户日常生活的干扰,努力把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高标准施工,统筹考虑辅道、雨污管道、强弱电下埋等工作,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监管,切实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摆在建设工作的首位,确保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通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