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傅光焱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9 15: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8225_副本.jpg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贯彻落实惠师政策,努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傅光焱一行先后来到石柱小学、大魁小学,深入教学、办公现场,实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招生、办学方向、教学质量、校园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职工生活工作等情况,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傅光焱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惠师政策,给予教师更多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与时俱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教师要加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建设,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发扬好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良好作风,在岗位上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深入研究教育教学方法,努力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用丰富的知识、高尚的品格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全设施建设,完善校园安全保护措施,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