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高新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9 15:04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9514_副本.jp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区党委副书记陈正伙,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党委委员阮晓峰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阳江军分区、阳江海警局和市武警支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共叙军地鱼水情。

  当天,傅光焱一行来到阳江军分区,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向阳江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阳江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傅光焱指出,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区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快速发展,成为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接下来,我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不断强化国防意识,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落实落细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和双拥工作新篇章。

  阳江军区司令员张春山表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的成果令人振奋。全体官兵将与高新区党委、管委会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根据区党委工作安排,阮晓峰率队先后到阳江海警局和市武警支队开展慰问活动,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保障地方安全、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加强与部队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建良好的军地关系,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