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率队调研环保工作

张秀洁率队调研环保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02 16:05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9659_副本.jpg

  7月30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深入村委会、污水处理厂、企业调研环保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环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区党委委员阮晓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张秀洁一行先后来到石庙村委会、环保工业园垃圾倒放点、良朝村委会、第一污水处理厂、阳江国联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佳必达阳江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和阳江明轩玻璃实业有限公司等地方调研,实地察看了有关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进度及效果,并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调研中,张秀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环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环保设施建设,完善污水处理厂运行和管理机制,大力推进辖区配套管网建设,不断提高污水收集率、处理率,实现生活污水应接尽接、应收尽收。要加强监管督查,铁腕治理、铁腕问责,确保每项整改不打折扣、全面彻底。要紧盯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原因,举一反三,细化管控措施,从源头消除潜在隐患。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全社会环保意识,全面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