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活动

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8 16:42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7273_副本.jpgDSC09556_副本.jpg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区党委副书记陈正伙,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深入村委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傅光焱先后走访了北宿、黄村村委会,慰问了梁纪来、梁明富、柯思厂、陈华盛等退役军人,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过往荣耀,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并亲自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傅光焱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切实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家庭状况,及时协调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张秀洁走访慰问了石柱村委会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为高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并要求随行相关负责人要给予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和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安享幸福晚年。

  当天,陈正伙走访慰问了大魁村委会的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健康状况,与老兵们一同回忆峥嵘岁月。他说,退役军人是老一辈革命战士,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正是有了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浴血奋战和无私奉献,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在思想上、生活上多关心老战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