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傅光焱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8 【字体:
转载分享:
0

微信图片_20210616162501_副本.jpg

  6月15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队深入区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调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全区新冠疫苗接种,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来到区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对一线医务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致以敬意和感谢。并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接种日剂数、存储数量及存在的困难,同时还与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亲切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傅光焱指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的重大举措,对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科学制定计划、加强指挥调度、做好服务保障,多措并举推进全区新冠疫苗接种。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告知群众疫苗接种安排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分配疫苗,优化接种流程,切实让群众安心接种、放心接种、便捷接种,推动接种工作高效开展。要继续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苗接种点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分流接种,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