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傅光焱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3 15:44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7765_副本.jpg

  6月2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队到平冈镇中心小学和平冈圩社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感恩奋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加快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首先来到平冈镇中心小学,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傅光焱要求,要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历史脉络、重大事件,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让“党的声音”入脑入心,让党史成为滋养师生成长的精神养料。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思政课的重要内容,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突出青少年学生这个群体,创新活动载体,凸显亮点特色,打造内涵丰富的教育品牌,让青少年学生树立从小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在平冈圩社区,傅光焱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和群众,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讴歌百年的伟大成就。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来,同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让辖区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傅光焱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学党史的“带头”人,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带好头,同时要强化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