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张秀洁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8 15:49 【字体:
转载分享:
0

20210408152851_副本.jpg

  4月7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调研全区教育工作,深入了解我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等学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教育更加均衡优质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当天,张秀洁一行先后来到平冈镇中心小学、河西八一希望小学、平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实地察看了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学校布局规划、办学特色、软硬件建设、学位供需、校园管理等情况,并就学校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随后,在区教育文体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秀洁听取了该局有关深化教育改革、保障教育需求、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谋划教育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有关学校教学、管理、建设情况以及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等。

  张秀洁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事业,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教育系统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教育更加均衡优质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全区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水平。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