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调研指导工作

傅光焱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26 08:31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2876_副本.jpg

   3月24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队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以赴为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走访了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的业务股室,察看了局室的办公环境,与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局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精于专业,努力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成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傅光焱听取了该局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了解了我区园区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中,傅光焱充分肯定了规划建设和交通局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交通运输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傅光焱强调,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围绕全区大局、突出重点,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全区外联交通道路建设,全力落细落实“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统筹好我区产城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规划布局。同时,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队伍,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主动靠前,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