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到村委会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傅光焱到村委会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23 15:39 【字体:
转载分享:
0

20210323112640_副本.jpg

  3月22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队到平冈镇麻梨、平东等村委会调研督查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全面补齐弱项短板,加大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美化村容村貌,全面推进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区党委副书记陈正伙,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冯栋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先后来到麻梨和平东村委会,仔细察看村容村貌、道路清扫、垃圾清理以及“四小园”建设等情况,听取各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协调解决的办法、措施和整改要求。

  傅光焱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区工作重中之重。要加大力度全面补齐弱项短板,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全面彻底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加大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美化村容村貌。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村民理事会以及乡贤的作用,把群众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大力推进农村垃圾、公厕、禽类散养、污水等方面整治,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开展“四小园”建设,提升村民生活品质,营造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群众满意的农村环境。要加强宣传和培训,提高镇村干部和农民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乡村振兴工作氛围,全面推进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