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走访慰问我区困难妇女

张秀洁走访慰问我区困难妇女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9 11: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20210308160417_副本.jpg

  芬芳三月天,浓情“三八”节,3月8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到石柱村委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妇女活动,为她们带去了温暖的节日祝福。区妇联和广东广青科技公司志愿者参加活动。

  当天,慰问组带着大米、粮油等慰问品来到石柱村委会走访慰问了关荔妹等困难妇女。每到一户,张秀洁与困难妇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家庭、子女上学等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困难和心声,向她们致日节日的祝贺,鼓励她们要乐观向上,自立自强,用勤劳的双手、积极的心态去创建美好的生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多关心她们的疾苦和需求,为困难妇女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妇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中,广青科技公司志愿者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实实在在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履行企业回馈社会、关爱困难群众的职责,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