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张秀洁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01 16:22 【字体:
转载分享:
0

微信图片_20210129164655_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1月29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深入企业、渡口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在嘉吉粮油(阳江)有限公司,张秀洁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监控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不忘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抓细抓实抓具体,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把安全防线扎牢扎实,实现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

  随后,张秀洁来到吉树渡口,听取渡口运行相关情况汇报,全面检查了渡船运作和消防救生设备等,要求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春假期间渡口渡船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落实相关安全规定,确保节日期间水上安全畅通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检查中,张秀洁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深入企业一线,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强化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