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率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张秀洁率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8 13:38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7028_副本.jpg

  12月17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到福冈工业园、高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对破坏生态环境行为“零容忍”,全力做好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规建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高新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张秀洁一行走访了阳江国联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企业污水处理系统,听取企业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转、污水处理能力及环保防治等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要加大环保投入,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设备工作效率,完善企业进、出水数据监测,确保全时段水质达标排放。

  随后,张秀洁来到高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运行情况,要求要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处理后的工业废水水质达标,为全区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张秀洁强调,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对破坏生态环境行为“零容忍”。要实行常态化突击检查及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大对重点排污企业的监管力度,紧盯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能生产运行,确保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见真招、出实效,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