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到福冈工业园调研企业生产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张秀洁到福冈工业园调研企业生产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7 16:34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3694_副本.jpg

  12月16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到福冈工业园调研企业生产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梁成伦,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张秀洁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我区福冈工业园的阳江市金鹏制衣发展有限公司、英普奇点五金制造有限公司、达裕丰物流冷链在建项目、园区道路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项目推进及园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张秀洁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企业的综合服务工作,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工作联动机制,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密切关注项目进度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道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园区承载能力,为入园企业提供有力保障。各企业要守牢安全生产和环保两条底线,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两个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全面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