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研

张秀洁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研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5 11:27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5859_副本.jpg

  11月4日,区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严格对标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区规建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高新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秀洁一行先后来到华美印刷公司、高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广东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阳江国联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全面细致检查有关企业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污水处理排放、废水收集系统建设、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秀洁要求有关企业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严格依法落实整改措施,着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张秀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全力攻坚克难,从严从实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对标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条一条对账销号,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啃硬骨头,直接抓、具体抓,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生态环境保障。(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