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到区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傅光焱到区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1 16:05 【字体:
转载分享:
0

微信图片_202010211048581_副本.jpg

  10月20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带队到区委组织部调研,了解我区党建、干部、人才等工作情况,强调组织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扩展思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多培养优秀干部,积极引智聚才,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冯栋,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来到区委组织部,察看了区委组织部的办公场所、党建宣传专栏、上墙制度等,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听取全区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区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实行“支部+网格”疫情防控模式,构建区、镇、村三级网格270个,共组织全区757名党员干部、320名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有效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火墙”,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区委组织部在加强组织建设、建强干部队伍、积极引智聚才、深化机构改革等方面工作都取得积极进展。

  傅光焱对区委组织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区委组织部能够克服疫情影响,抓牢主业主责,各项工作更趋于规范化,在疫情防控、人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傅光焱强调,组织部门是管党、管干部的部门,部门建设工作任重道远。组织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思想、强作风、强业务,在学习上要走在前,多交流工作、多积累经验,对待工作要保持热心、专心、恒心,确保作风更扎实,工作更规范、效率更好、质量更优,努力在全区各单位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深化教育培训、基层调研,强化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对村(社区)的督促指导检查力度。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讲究方式方法,多培养能写、能干、能说的优秀干部,多压担子使用干部,多创造平台锻炼干部。要提升人才工作质量,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人才交流对接,建立完善人才库,千方百计激发人才活力,发挥人才作用。要积极参与区经济社会建设,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工作实战中更好地发现干部、使用干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