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到港口工业园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张秀洁到港口工业园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2 14:59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2729_副本.jpg

  10月9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到我区港口工业园,实地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为园区企业提供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张秀洁一行来到港口工业园生活配套区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区域规划、工程进度、招商情况等内容的汇报,并要求有关施工方抢抓工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求。接着,张秀洁先后来到鉴衡项目和明阳智能公司,详细了解有关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着力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问题、难题,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发展,助推项目加快建设。随后,张秀洁来到港口工业园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园区道路硬底化及污水管网铺设情况,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张秀洁强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调解决影响工程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早日完工。要狠抓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在完善道路、排污、供水、供电、绿化、照明等基础设施的基础上,推动产城融合发展,为入园企业、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倾听呼声,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