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秀洁督导检查中秋国庆节期间食品药品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张秀洁督导检查中秋国庆节期间食品药品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30 14:34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2085_副本.jpg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药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29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督导检查节前食品药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有关部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张秀洁一行先来到平冈镇广东医道药店,细致检查药店药品质量安全,处方药、非处方药放置区是否规范,药品进货渠道、药品存储环境等,并就节日期间流动人口较多等情况,要求药店要强化疫情防控,切实落实好购买退热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及时上报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在兴平市场,检查组重点对商户是否销售过期食品、进货台账是否记录完整等进行检查,要求经营商户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张秀洁强调,中秋、国庆佳节是人民群众食品药品消费的集中时段,也是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阶段。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随后,张秀洁来到省道s277线道路施工现场,听取有关项目负责人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道路施工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抓好中秋国庆“双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措施的落实。(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