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开展节前道路施工安全生产督查

傅光焱开展节前道路施工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4 15:38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1796_副本.jpg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月23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队到国道G234、省道S540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强调要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便利。区党政办、规建局、城管执法局、安监局、高新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当天,傅光焱一行先后来到国道G234项目、省道S540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双节”来临时,如何最大限度减少交通阻塞,确保交通顺畅有序等问题进行交流,共同研究制定解决措施。

  傅光焱指出,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叠加,人流车流高度集中,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更加复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前研判部署,加强带班值守,强化重大节假日应急预案管理,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要求抓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防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国道G234和省道S540道路施工给人民群众节日安全出行带来的压力,有关部门要加大高峰时段有关施工路段警力安排,加大路面执勤管控力度,加强交通疏导力度,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把道路施工对交通和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有关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交警等部门工作,全面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守好底线,筑牢防线,坚决做到规范作业、安全施工,全力防范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傅光焱来到区安全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全面了解了我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区安全监管局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区安全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拿出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大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力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综合监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基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