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勇毅傅光焱到漠南中学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李勇毅傅光焱到漠南中学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17 14:30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3974_副本.jpg

  7月17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率队到漠南中学检查中考考前准备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当天,李勇毅、傅光焱听取了漠南中学考前准备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考场、考务办公室、试卷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点标准化建设、疫情防控、保密工作落实、考点周边环境治理、考生护送、道路交通管制等准备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考生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专心考试。据介绍,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舒适的考场环境,区管委会拨款23余万购置了17台空调,加紧安装在各个考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李勇毅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以考生为本,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责任,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完善,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面营造良好应考环境。要坚守安全底线,全力做好考点门口管理、考生体温监测、考场消毒、安全保卫、交通管制等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要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要严明考风考纪,进一步细化考试全过程的监督与管理,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2020年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此次中考漠南中学设置考场17个,其中备用隔离考场3个,预计有247名九年级毕业生及409名八年级学生参加考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