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勇毅带队调研督导滨海旅游公路沙头垅段建设推进工作

李勇毅带队调研督导滨海旅游公路沙头垅段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9 13:14 【字体:
转载分享:
0

AL5A4046_副本.jpg

  6月18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带队到滨海旅游公路沙头垅段调研督导工程推进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李勇毅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路段的走向、建设标准、征地拆迁、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与有关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勇毅指出,广东省滨海旅游公路高新区沿线建设是我区落实省委“一核一带一区”决策部署,打造我区沿海经济带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我区实现农村公路的通达通畅,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农村产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积极组织协调,坚持群众路线,以保护群众利益和生态环境为出发点,重视村民的意见,充分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施工安全责任,健全防护措施,加强施工人员力量,把握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