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毅到区疫情防控健康隔离点调研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5 14:01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8929_副本.jpg

  3月24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率队到区人民医院、天虹宾馆等疫情防控健康隔离点调研,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了解被隔离人员生活状况,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区领导黄建明、蔡彪、梁成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健康隔离点,李勇毅实地检查了人员配备、分流通道设置、生活设施及医护物资配备、环境消毒杀菌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防疫消杀程序、医护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等,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不畏风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被隔离人员的健康,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在天虹宾馆疫情防控健康隔离点,李勇毅向值守的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等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感谢,详细了解集中留观人员的生活起居、物资供给、体温检测、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展隔离点房屋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汇报。

  李勇毅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严格执行登记制度,强化源头防控,科学有序做好观察隔离工作。要切实做好被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防控政策措施解释和心理疏导工作,善始善终,做到人性化关怀。要科学合理调配防控力量,确保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劳逸结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泉州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加强隔离场所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隐患排查治理,依法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